特朗普总统的7个“小目标”!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特朗普总统的7个“小目标”!

前言

2017年2月1日,文章《特朗普总统今天对药企高管们主要说了哪3点?》报道了特朗普总统在白宫会见强生、默沙东、Celgene、安进、礼来、诺华和PhRMA等大型医药公司及机构的CEO们的情况,受到中国医药研发领域的高度关注,微信朋友圈不断刷屏,截止到今天,2017年2月2日,阅读量六万多。我们也转载本文,欢迎朋友们阅读!

特朗普总统的7个“小目标”!

2017年1月31日,美国著名的以生物技术投资为主题的博客LifeSciVC发表了文章《Seven Important Policy Agenda Items For BioPharma》,我们摘取其中的这七点,进行翻译,取名为《特朗普总统的7个“小目标”》,与朋友们分享。我们认为这七点非常具有代表性,代表了美国药企对新任总统的殷切期望。

特朗普总统的7个“小目标”!

这七个“小目标是”:

1

鼓励药品价格改革,促进一个健康的,致力于创新的生物医学领域的发展。

Encouraging drug pricing reform that promotes a healthy innovative biomedical sector.

2

支持FDA对创新的持续激励。

Supporting the FDA’s continued embrace of innovation.

3

通过企业税制改革帮助美国企业更具全球竞争力。

Make American businesses more globally competitive through corporate tax reform.

4

确保继续资助基础科学,以维持美国在世界上的研发领导地位。

Ensuring we are funding the basic sciences to maintain our R&D leadership in the world.

5

进一步加强强有力的知识产权法的关键作用及其在全球贸易中的重要性。

Reinforce the criticality of strong intellectual property law and its importance in global trade.

6

支持亲移民政策,吸引和留住世界上最优秀和最聪明的移民。

Support a pro-immigration policy for attracting and retaining the world’s best-and-brightest.

7

如果《平价医疗法案》将被废除,必须有一个可行的替代方案。

If the Affordable Care Act is going to be repealed, it must be replaced with a viable alternative.

特朗普总统的7个“小目标”!
特朗普总统的7个“小目标”!
特朗普总统的7个“小目标”!
特朗普总统的7个“小目标”!
特朗普总统的7个“小目标”!

点击【阅读原文】,欣赏精彩美文!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7年1月27日 15:58
下一篇 2017年2月9日 15:24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