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投票!】组建【中国创新药研发梦之队】,参加【世界创新药研发奥运会】!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请您投票!】组建【中国创新药研发梦之队】,参加【世界创新药研发奥运会】!

【请您投票!】组建【中国创新药研发梦之队】,参加【世界创新药研发奥运会】!

【请您投票!】

组建

【中国创新药研发梦之队】

参加

【世界创新药研发奥运会】

我们构思这个想法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如果世界举办一场【世界医药研发奥运会】,是不是很有意思呢?【世界医药研发奥运会】下分三大部分,就是【创新药研发奥运】、【仿制药研发奥运会】、【改良药研发奥运会】,而每一个下面又可以分成【化药】、【生物药】、【中药】等分赛场。相应地,各个国家将派出自己的【创新药研发梦之队】、【仿制药研发梦之队】、【改良药研发梦之队】。

现在,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在巴西的里约盛大举办。我们借此良机,邀请朋友们一同参与,共同为2016年的第一届世界创新药研发奥运会】推选【中国创新药研发梦之队】!

本次推选名单主要包括国内创新药研发方面的领军企业,包括制药企业、生物技术公司、研究院所、高校,等等,涵盖化药生物药。中药的评选另行举办。将评选出十家企业、单位,组建

第一届

中国创新药研发梦之队

很遗憾,投票功能只允许30个选项,更多优秀的公司无法包括在上面的列表之中,请朋友们在本文留言处将您心目中的公司列出来,我们将认真考虑您的意见、建议。

投票完全是匿名的!我们无从得知谁投了票,都投了谁。所以,请朋友们放心地投票。

衷心感谢!

【请您投票!】组建【中国创新药研发梦之队】,参加【世界创新药研发奥运会】!


【请您投票!】组建【中国创新药研发梦之队】,参加【世界创新药研发奥运会】!【请您投票!】组建【中国创新药研发梦之队】,参加【世界创新药研发奥运会】!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6年8月10日 10:17
下一篇 2016年8月17日 11:34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