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活动执行经理

全球首款siRNA药物已成“弃子”,上市才五年,就被里外嫌弃,siRNA龙头的下一步怎么走……

活动部

活动执行经理

工作内容

  1. 制定活动执行方案:负责活动筹备工作,包括场地租赁、第三方布展、物料准备等;
  2. 活动执行:负责敦促活动的现场执行,包括活动流程的控制、人员协调、突发事件的应对等,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3. 协调与其他部门合作:负责与其他部门进行协调和合作,包括媒体部、商务部、设计部等,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和目标的达成。
  4. 跟进活动执行效果评估:包括参与人数、反馈意见等,以便对活动效果进行评估和总结;
  5. 不断优化活动执行流程:定期更新包括活动地点、第三方布展、餐饮等供应商名单,据活动执行的经验和市场变化,不断优化活动执行流程和方案,提高活动执行效率和效果。

岗位要求

  1. 踏实、守时、守信,工作积极、进取;
  2. 需1~2年会议执行工作经验;
  3. 具备专业的组织和执行能力、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客户服务意识等能力者优先。

期待您的加入!

如果您对这份工作感兴趣,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hr@drugtimes.cn,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 | 活动执行经理

招聘 | 活动执行经理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药时代

发布者:haitao.zhao,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3年12月12日 17:23
下一篇 2023年12月12日 17:24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