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nk蛋白组学 2023 中国制药峰会|以蛋白标志物研究驱动药物研发

【重磅录像】颜宁:“AI在结构生物学中的未达之地”

中国 制药峰会

Olink Proteomics

药物研发进程中会面临诸多难题,包括上市时间滞后、 消耗率过高及新型药靶发现低效等。虽然,蛋白质作为绝大多数已上市药物的作用靶标;但在方法学上,业界长期停留在基因组学转录组学阶段,通过这两者来间接代表蛋白质。DNA和RNA研究尚不能提供临床试验中关于药物有效性安全性病人分层等方面的全面信息。而传统观念蛋白组学研究方法仍处于相对低通量水平,特别是对于低丰度人血浆蛋白组,既缺乏稳健性,又未达灵敏度需求,而低丰度人血浆蛋白组恰恰是疾病药物干预后实时生物学的最佳表征。Olink Proteomics平台作为这场游戏的“颠覆者”,即可覆盖血浆蛋白组的高动态检测范围,也可扩大规模用于药物研发的各个阶段,包括从大规模生物标志物发现到更具有靶向性的方法,提供高质量、可重复的蛋白组学数据,帮助您开发更好、更有效的治疗药物

Olink蛋白组学 2023 中国制药峰会|以蛋白标志物研究驱动药物研发

扫描海报中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抢先预席位

Olink Proteomics发起的2023中国制药峰会,将于5月31日周三下午在上海张江准时召开。本次峰会,有幸邀请到全球制药行业大咖现场分享他们对药物研发蛋白标志物研究的前沿见解及如何进一步加速药物研发进程。届时,辉瑞制药高级资深科学家&实验室负责人Carolina Owen 博士将以大规模蛋白组学研究为切入点深入探讨疾病机制及人口健康差异;齐鲁上海研究院转化医学副总裁柳浩博士将会分享新一代数字蛋白组学如何赋能药物研发进程;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胃肠外科主治医师唐兆庆 博士将会分享Olink新一代血浆蛋白组技术在胃肠癌化疗疗效评价中的最新临床案例;Olink 全球战略客户总监 Ray Chen将给大家带来Olink 蛋白组学最新市场动态及全球制药应用案例分享。诚挚邀请共聚2023 Olink蛋白组学中国制药峰会。

药物研发相关推荐阅读

Olink PEA 蛋白组学应用于临床试验案例合集

(点击以上链接了解详情)

Olink Proteomics

(纳斯达克代码:OLK

 

   Olink Proteomics创立于瑞典乌普萨拉,致力于突破蛋白检测在“多重能力/特异性”、“灵敏度”和“检测通量”等方面的综合瓶颈,进而实现超灵敏多重蛋白标志物检测、无偏靶向蛋白质组学和精准蛋白组学,以帮助蛋白标志物的发现、药物研发、转化医学、以及让“多组学整合”真正切实可行。

    具体来说,我们基于专利PEA技术,秉承严谨和透明的科学精神,开发并充分验证了一系列开创性的Olink Panel。

    这些Panel可赋能科学家,通过在1-6µl体液中精确检测15-3072种生物标志物,更加充分地理解实时生物学。从而,借助多组学发现pQTL等创新药物靶点;筛选更好的疾病预测和预后标志物;理解药物作用的MoA, Safety, PK, PD, Dose;拓展已上市药物的适应症;开发伴随诊断;加速药物研发进程,降低药物研发成本;同时促进从临床科研到临床应用的转化;提高肿瘤等疾病早筛方法的灵敏度和特异性,并最终达致精准医学。

    Olink现已覆盖100%主要信号通路,实现生物学意义上的超灵敏无偏靶向蛋白组学(兼容各种样本类型,对传统方法无法胜任的血浆血清等体液样本尤其适用)A


官网:
https://www.olink.com

电话:+86 21 5077 8771

邮箱:China@olink.com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157弄2号1011室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药时代

发布者:haitao.zhao,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3年5月17日 14:33
下一篇 2023年5月18日 15:29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