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复旦大学诚聘青年研究员/副教授

招聘 | 复旦大学诚聘青年研究员/副教授


本课题组隶属复旦大学药学院药物化学系,主要进行药物分子设计及药物发现方面的研究。由于科研工作的需要,现招聘青年副研究员副教授青年研究员1-2名,主要负责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平台或药物发现的研究。


详细信息

招聘 | 复旦大学诚聘青年研究员/副教授

招聘岗位

青年研究员、青年副研究员、副教授1~2名。


研究方向


①人工智能辅助药物设计

② 药物化学与药物发现

③ 药效评价


岗位要求


申请青年副研究员/助理教授:

①在相关研究方向已做出突出成果,38周岁以下的青年科技人才,具备独立开展研发工作的能力,候选人应具有一定的国内外同行认可度。

②在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研究论文,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外语水平。

③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严谨的科学态度、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合作精神。


申请青年研究员/副教授:

①担任海内外一流高校/科研机构副教授或资深助理教授,在同行中已具有一定影响力。

②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优秀的科研能力和良好的中英文教学能力。


福利待遇

①为研究员提供优越的科研环境、充足的科研经费、一流的科研基础设备平台、宽阔的个人成长空间和晋升渠道。

②为研究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住房补贴和住房公寓保障。

③按复旦大学政策提供子女就读复旦大学附属教育体系机会。


应聘材料

①个人陈述(中文撰写);

②中英文个人简历(含证件照);

③所有正式学术全职工作的证明(若无相关经历可不提供);

④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及以上学位学历,如是国(境)外学位,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生请同时提供在读证明;

⑤科研情况清单与主要科研成果证明(如论文原文、期刊封面及目录页、科研项目证明等)


应聘方式

招聘 | 复旦大学诚聘青年研究员/副教授
①申请人请以“应聘岗位-博士毕业院校-姓名”为邮件标题,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wfu@fudan.edu.cn

②联系人:付伟教授

③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科路3728号(复旦大学药学院)


招聘 | 复旦大学诚聘青年研究员/副教授

招聘 | 复旦大学诚聘青年研究员/副教授

招聘 | 复旦大学诚聘青年研究员/副教授点击这里,与~20万同药们喜相逢!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1年12月13日 15:27
下一篇 2021年12月15日 13:59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