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程首发!2021浦江医药健康产融创新发展峰会,重磅嘉宾来袭!

议程首发!2021浦江医药健康产融创新发展峰会,重磅嘉宾来袭!


近年来,生物医药产业已成为上海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支柱,目前上海市正全力建设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为加强国内外交流与合作,加速创新、产业与资本的有效融合,促进上海生物医药产业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由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为指导单位,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2021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IBIWS2021),定于2021年10月11日-14日期间在上海举行。
而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的浦江医药健康产融创新发展峰会(以下简称“浦江峰会”)将成为今年产业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浦江峰会由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为指导单位,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生物医药基金、生物医药前沿产业创新中心(筹)为主办单位,E药经理人杂志承办,定于2021年10月12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召开。
本届浦江峰会,以“原创生态和中国机遇”为主题,旨在通过打造医药创新的全球赛道,发现更多在研究机构(大学)或者早期的优秀项目,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展示中国医药的原创力量,成为中国原创力量向国际发声的重要舞台。
大会将设“罕见病及儿童药物研发”及“核酸药物与疫苗开发技术”两个分论坛,大咖云集、话题紧扣行业热点,同时还有高品质的项目路演,精彩纷呈,期待您的莅临。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12日

会议地点:上海世博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500号)


大会议程


议程首发!2021浦江医药健康产融创新发展峰会,重磅嘉宾来袭!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1年9月30日 10:17
下一篇 2021年9月30日 10:18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