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这50篇文章受到关注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2020年,这50篇文章受到关注

2020年,这50篇文章受到关注

2020年,这50篇文章受到关注
(图源:123rf)
1月
  1. 一个自投罗网的病毒学专家的公开信
  2. NEJM:间歇性禁食对健康、衰老和疾病的影响
  3. 武汉冠状病毒疗法研发进展 | 美国Moderna、Novavax公司全力开发武汉冠状病毒疫苗
  4. 居家治疗攻略丨疑似感染新冠病毒,自我隔离四天好转,同济医院周医生怎么做到的
  5. Fiona Yu专栏 | BMS能否东山再起,靠的是O药还是Celgene?
  6. 武汉不孤单 中国企业在支援!
  7. STM重磅:确认tau蛋白是阿尔茨海默症的关键驱动因素!
  8. Fiona Yu专栏 | 沉寂多年的至尊辉瑞,还有并购以外的法宝吗?
  9. 谢雨礼博士 | RNA药物演讲PPT
  10. 支援武汉 跨国药企(MNC)在行动!
  11. 上海传来好消息:抗艾滋病药物对武汉新型肺炎治疗有效!
  12. 武汉不孤单 恒瑞、豪森、信达、再鼎、君实、高瓴资本等众多中国企业在支援!(更新版)
  13. 《PNAS》最新!维生素C提高T细胞杀伤作用达380%!或成PD-1抑制剂最佳拍档
2月
  1. 希望之药,抗疫之战!——中美同情用药制度之解读
  2. 希望在前方!吉利德Remdesivir随机、双盲、对照III期临床研究明天启动
  3. 吉利德科学关于其在研药物Remdesivir用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声明
  4. 药时代好消息!鸡尾酒疗法,新型冠状病毒的潜在克星!
  5. 菠萝蛋白酶、酚妥拉明和山莨菪碱有望防治重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6. 瑞德西韦临床试验方案公布:452例重症患者 308例轻中度患者
  7. Fiona Yu专栏 | 赢了反收购战,阿斯利康(AZ)如何称霸药业?
  8. 用正医药宣布任命Fiona Yu女士出任首席战略官和商务副总裁
  9.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CT图像
  10. 吉利德的“神药”瑞德西韦(remdesivir,GS-5734)
  11. 谢雨礼博士 | 以史为鉴:回顾1918年美国流感疫苗开发的闹剧
  12. 重磅!国务院公布抗新冠病毒药物研发和科研攻关最新进展
  13. 官方回应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临床试验进展情况(附:现场视频)
  14. 抗毒传奇吉利德
3月
  1. 何大一教授、张文宏教授均认为抗击新冠的战役是一场持久战,可能长达两年
  2. 警钟敲响!中国企业药品出口可能面临“寒冬”!
  3. Fiona Yu专栏 | 药企的老司机,安进(Amgen)的绝杀大招你未必懂?
  4. Fiona Yu专栏 | 倚天屠龙!兼并了基因泰克(Genentech),罗氏(Roche)能否就此号令群雄?
4月
  1. 2分钟!FDA紧急授权新型血清检测试剂盒,检测新型冠状病毒只需2分钟!
  2. CAR-T之父Carl June教授感染新冠后康复,将全力挑战COVID-19!
  3. Fiona Yu专栏 | 贵族vs平民,两位CEO女强人的巅峰对决
  4. Fiona Yu专栏 | 在埃博拉中先拔头筹的再生元,能否在新冠中再下一城?
5月
  1. 高瓴创新药赛道布局详解
  2. Fiona Yu专栏 | 鲸吞艾尔健,力推克力芝,后新冠时代的艾伯维招招精狠!
  3. 默沙东全球总部将迁至Rahway,现总部Kenilworth园区将出售
6月
  1. Cell重磅:熬夜致死,问题不在大脑或心脏,而是肠道!
7月
  1. Fiona Yu专栏 | 富可过三代! 德国勃林格殷格翰(BI)教你如何做大家族式跨国药企
  2. AZ、罗氏、BMS们再度密集布局,腾讯首次进军!药明提前预警潜伏这一领域……
9月
  1. 黎健博士 | 二十世纪的药神——记伟大的药物化学家、杨森公司创始人保罗·杨森博士
  2. Fiona Yu专栏 | 概览与总结——制药巨擘的成功密码
10月
  1. 股票大涨!今年的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很年轻,既是杰出的科学家,也是成功的企业家!
11月
  1. 新冠疫情下的华人之光!——热烈祝贺OncoImmune与默沙东达成4.25亿美元收购协议
  2. 刘阳教授 | 我的免疫学情缘
  3. PD-1将成新药投资滑铁卢!还有靶点正重蹈PD-1覆辙,涉15家企业
  4. PPT分享|李靖博士:中国未来十年抗肿瘤小分子药物的研发布局
12月
  1. 年终大盘点!2020年FDA批准的抗癌新药:十大癌症迎来22款新疗法

  2. 功成不必我 在位当奋蹄!— 致敬毕局长!

  3. 华为挺进新药研发前线!“在一起,就可以!”(附:视频)

2020年,这50篇文章受到关注
END
版权声明/免责声明
内容仅供感兴趣的个人谨慎参考,非商用,非医用、非投资用。
版权归作者。衷心感谢!
文中图片取自网络,根据CC0协议使用,版权归拥有者。
任何问题,请与我们联系。衷心感谢!
药时代帮您找到理想的新药合作伙伴!
2020年,这50篇文章受到关注

2020年,这50篇文章受到关注

2020年,这50篇文章受到关注
2020年,这50篇文章受到关注2021年,和药时代一起勤奋学习,提高自己!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1年1月3日 07:44
下一篇 2021年1月3日 07:50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