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生物部门负责人/注册申报总监

招聘|生物部门负责人/注册申报总监

招聘|生物部门负责人/注册申报总监

 

招聘企业背景

 

凯思凯迪(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12月26日注册成立于上海浦东自贸试验区,是一家中外合资的专注于核受体创新药研发的新锐企业。

 

该企业以靶向核受体,药物原始创新研发为特色,其研发团队以中科院上海药物所徐华强教授为首,徐华强及其团队曾解析人体48个核受体中的16个受体蛋白结构,并且,在以核受体为靶标的代谢性疾病和炎症等领域已有20余年的创新药研发经验。

 

 生物部门负责人

招聘生物部门负责人
地点:上海浦东周浦
汇报对象:运营总监
岗位职责:
1. 领导生物部门,包括药理及毒理以及DMPK研究团队,从事肝脏疾病领域的工作,对研究课题的药效学进行评价,包括实验设计、模型构建、药物药效学评价、机理研究、数据分析和研究报告整理和撰写。
2. 进行产品相关技术调研;及时制定研究计划,定期总结研究结果,在公司项目和相关会议上报告研究进展,与公司其他相关部门合作,保证研发项目按时间表推进。
3. 撰写临床研究申请报告,配合相关核查工作。
4. 负责申报资料中药理毒理部分的撰写,配合注册人员完成新药申报工作。
5. 负责部门新入职员工培训;团队管理(安排下属工作,推进部门建设,选拔、培养、指导、评价下属人员);预算管理与控制。
岗位要求:
1. 博士学历,药理学和免疫学等相关专业,具有从事肝脏疾病领域的工作经验,掌握肝脏疾病的病理模型;五年以上医药研发企业新药研发工作经验,具有海外制药企业工作经验优先, 有NASH经验优先。
2. 具备良好的专业知识(药理/药学/医学),熟悉新药开发模式、新药开发的技术要求及相关注册管理法规,能够独立组织和协调临床前药理毒理相关研究工作。
3. 具有五年以上的项目管理和团队管理经验,清晰的工作思路,较强的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创造性。善于表达和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团队管理意识。
4. 良好的英文表达,能熟练进行专业外文文献的翻译撰写。
5. 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良好的合作能力和执行力、较强的工作主动性和信息敏感性,综合素质高,品格优秀。
 临注册申报总监 

 

招聘:临床注册申报总监

地点:上海浦东周浦
汇报对象:运营总监
岗位职责:
1. 主要负责项目药理毒理资料的汇总、撰写。
2. 参与申报资料的汇总、整理、校对、形式审查、装订、盖章,确保符合申报要求,办理药品注册申请手续。
3. 参与现场核查、样品抽样,以及样品送检。
4. 协助新药、补充申请、变更等申报资料的编写、整理与上报。
5. 负责对注册申报相关资料进行翻译和校对工作。
6. 与注册部门、药检机构和审评中心的联系,跟踪注册进度,及时掌握注册信息。
7. 组织补充资料的准备和提交。
8. 负责跟踪并及时了解和学习相关的政策法规,并及时汇报和向内传达。
9. 负责对上交文件资料的保管工作。
岗位要求:
1. 药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英语六级以上。
2. 学习能力强,有意愿主动学习国家注册相关法律法规、流程,及注册要求和标准撰写。
3. 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4. 具有良好的执行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素质。
5. 责任心强、守信誉、敬业、严谨、稳健。
6. 工作有条理、思路清楚、计划性强。
7. 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自我激励和积极的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雪英

简历投递:luxueying@cascadepharm.com

友情提醒:请在邮件主题栏中注明“凯思凯迪招聘”

 

招聘|生物部门负责人/注册申报总监

招聘|生物部门负责人/注册申报总监

招聘|生物部门负责人/注册申报总监药 时 代,一 起 来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0年11月10日 00:59
下一篇 2020年11月10日 01:01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