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起兮药飞扬,同药盼兮好文章!

 

大风起兮药飞扬,同药盼兮好文章!

投稿主题

 

如果您是经验丰富或聚焦当下热门研发技术的科研人员,我们期待您用满满的“干货”来填充我们的知识“弹药库”!

可参见:

紫薯博士专栏 | 靶向MET的收获季节

紫薯博士专栏 | 靶向JAK-STAT信号通路在炎性和自身免疫及新冠肺炎治疗中的开发应用

谢雨礼博士:肿瘤免疫疗法(IO)的联用策略

专访谢雨礼博士:坚定“初心”,主攻小分子抗肿瘤药物

 

战略分析

如果您是个深谙企业战略、行业规划发展的管理人员,我们期待您用深度的剖析带我们走进企业与行业的发展历程!

可参见:

Fiona Yu专栏 | 鲸吞艾尔健,力推克力芝,后新冠时代的艾伯维招招精狠!

Fiona Yu专栏 | 在埃博拉中先拔头筹的再生元,能否在新冠中再下一城?

PPT分享 | 创新药项目如何估值

专利大战中,证监会文件成了现有技术

 

行业事件/快讯/热点

如果您是个关注时下热门药物事件的医药er,我们期待您用独到的见解为我们从不同视角解读行业事件!

可参见:

谢雨礼博士 | 1942年中西抗疫在云南古镇的一场对决

谢雨礼博士 | 以史为鉴:回顾1918年美国流感疫苗开发的闹剧

喜讯!贝达药业TRK抑制剂BPI-28592临床试验申请被CDE受理

 

医药故事

如果您是个热衷于以生动文字记录医药事件或传奇人物,我们期待您用娓娓道来的故事带我们走进不一样的医药世界!

可参见:

专栏 | 化学诗歌总相宜——记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诗人霍夫曼(Roald Hoffmann)教授

专栏 | 面壁十年图破壁——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埃里克⋅贝齐格(Eric Betzig)博士的传奇故事

“FDA之父”Harvey Washington Wiley与他的试毒敢死队(The Poison Squad)

 

其它主题

无论您是从事哪个行业,我们都欢迎您用您的专业知识、精辟的文字从不同的维度解读医药行业的技术、法规、政策、战略布局、融资、发展态势以及行业热点等!

 

 

 

稿件要求

 

  • 文章内容有深度,有价值,逻辑性好,可读性强,受众面广

  • 文稿为2000字以上、从未发表过的原创内容,不侵犯任何第三人/方的版权/知识产权/肖像权等权利

  • 文章尽可能图文并茂,图片且无版权风险

  • 文章在药时代独家首发,不一稿多投

  • 文献标注规范
  作者权益

 

  1. 在稿件采用后,根据24小时阅读量,作者可获得相应稿酬,请参见下方稿酬标准 

  2. 我方尊重作者的署名权以及作品完整权,如有需要修改之处,编辑会提前和您沟通并在双方达成一致的前提下,由作者进行修改。不过,我方对您作品拥有修改错字、增删序言、后记、评论以及拟定标题的权利 

  3. 定稿后的作品将在指定的时间发布,标注“原创” 

  4. 稿酬一般在距离发布日期一个月左右的月初第一个星期支付,作者需要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银行账号等信息 

  5. 作者若与药时代达成长期合作,我们会为您制作精美名片,在文章开头展示,打造作者个人品牌,并为您提供直播、文章集结成书等一系列福利
  投稿方式及注意事项

 

  1. 请将稿件以word格式发送至contact@drugtimes.cn。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作者笔名(如有)+投稿+“文章题目” 

  2. 编辑将在两天之内回复是否采用 

  3. 作者负责稿酬报税事宜 

  4. 如果发布后文章被投诉,作者积极配合回复。若责任在作者一方时,作者同意放弃或归还全部稿酬 

  5. 药时代对该合作拥有最终解释权
  稿酬计算方式

 

(1)根据文章发布24小时整时的阅读量计算基本稿酬
1000<阅读量≤2000:100元人民币
2000<阅读量≤3000:200元人民币
3000<阅读量≤4000:300元人民币
4000<阅读量≤5000:400元人民币
5000<阅读量≤6000:500元人民币
6000<阅读量≤7000:600元人民币
7000<阅读量≤8000:700元人民币
8000<阅读量≤9000:800元人民币
9000<阅读量≤1万:900元人民币
1万<阅读量≤2万:1000元人民币
2万<阅读量≤10万:2000元人民币
10万<阅读量≤50万:3000元人民币
50万<阅读量≤100万:4000元人民币
100万<阅读量:5000元人民币
(2)根据文章的学术价值和读者朋友们的点评,酌情增加稿酬
(以上稿酬标准均为税前)
莫等闲
白了少年头
空悲切
!!!
 

大风起兮药飞扬,同药盼兮好文章!

大风起兮药飞扬,同药盼兮好文章!

大风起兮药飞扬,同药盼兮好文章!

亲~公众号改版了,为了不迷路大风起兮药飞扬,同药盼兮好文章!点击在看哦~~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1)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0年7月3日 23:29
下一篇 2020年7月6日 06:53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开门红!药时代成功促成中美两家药企达成合作!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