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驾玉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太平洋生物实验室成立三周年!

​热烈庆祝驾玉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太平洋生物实验室成立三周年!

2020年5月15日,驾玉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作为生物医药行业质量服务外包的领军企业,针对各类生物制品的不同阶段提供相应的质量管理一条龙专业技术服务,在其成立三周年之际,非常荣幸地欢迎Edward Balbirnie博士加入公司,担任QA副总裁,负责管理QA业务的战略布局及团队运营,保证公司内部及客户的质量管理体系顺利完成执行。

 

驾玉生物创始人林巧博士表示:“对于Edward Balbirnie博士的加入我们感到非常激动,相信他在生物科技和生物制药领域三十多年所积累的国际化CMC质量管理经验能够为驾玉生物业务开发带来及时帮助。Edward曾在细胞治疗、干细胞、基因治疗、单克隆抗体、生物仿制药、转基因蛋白质、抗体偶联物和免疫诊断等多个领域参与领导CMC及质量管理工作。他将与驾玉首席运营官David Kapitula密切合作,加强驾玉生物高层团队的执行力,提升我们质量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扩大我们在中国及全球的客户满意度,以达到推动生物医药高质量产业化的公司宗旨。”

Balbirnie博士来自爱尔兰都柏林,作为欧盟质量受权人(QP),拥有20多年的生物制药临床开发经验。他参与建立了多个公司的整套质量体系,能够全面覆盖临床开发和商业化生产阶段,同时,对于产品开发过程也具有丰富的CMC和监管经验

Balbirnie博士曾在波兰创立了一家质量和监管咨询公司Pomorskie Quality Services,客户遍及欧洲和亚洲生物制药行业,如诺华制药。近些年,他曾任职于中国甘李药业有限公司法国GamaMabs,担任质量和CMC高层管理人员,爱尔兰Elan Drug Technologies的质量保证总监以及法国IDM的质量运营总监,波兰Polpharma Biologics法国LFB Biotechnologies的生物制造高级管理人员。

​热烈庆祝驾玉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太平洋生物实验室成立三周年!​热烈庆祝驾玉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太平洋生物实验室成立三周年!
“能够加入现阶段的驾玉生物,我感到非常兴奋。”Edward Balbirnie博士表示,“我将从质量管理、CMC和产品检测的多方角度,通过临床开发计划到产品上市,深层次多角度地维护、支持和开发现有和潜在的客户。同时,我所拥有的欧盟质量受权人(QP)资质也将直接惠及那些产品面向欧洲市场的客户们。”

 

 

关于驾玉生物

苏州驾玉生物是一家专注于生物医药行业的质量服务外包公司,公司于2017年5月在中国苏州工业园区创立,目前在上海浦东张江新区设有全资太平洋生物实验室(上海玉咏生物)。其外包检测项目包括提供在符合全球cGMP标准的条件下,生物医药产品安全性如支原体,外源病毒,无菌和其它各项产品质量控制方法验证和测试,为客户提交符合国际监管机构要求的产品检测文件。

驾玉创始人兼董事长林巧博士(Claudia Lin),曾就学于复旦大学,后获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细胞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对癌症机理进行过深入研究。林博士在HHMI、UCLA及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做过博士后研究。在创立驾玉生物之前,林博士拥有国际生物制药巨头20多年的研发和制药经验,从直接参与早期临床转化研究到整个产业化过程及商业化运作阶段生产,质量管理合规等各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她和她的团队曾参与了著名生物药的上市过程的整体质量管理,包括林博士在美国基因泰克/罗氏担任的多项质量领导岗位,如全球生物药技术转移及产品年度质量回顾等职责。之后,林博士又在美国拜耳医药生物医药部担任质量总监及北美质量总负责人,是国际先进药品质量管理体系在生物药行业成功实现的国际级行业领军人物。

2015年,林博士从美国加州回到中国担任苏州知名生物制药企业的质量合规负责人,为该公司产业化成功做了关键的贡献。后续,林博士凭借她敏锐的职业洞察力和战略眼光,对于中国生物药行业的巨大潜力及产业化的瓶颈,提出了全球创新的商业化模式-BioCQOTM,生物医药质量承包服务。驾玉生物的商务模式,不仅仅充分利用了林博士及团队的丰富行业经验,更有效地填补了中国在生物药质量管理及合规方面人才和领导力的总体薄弱状态。

公司成立至今三年,已聚集了国内的生物制药领军企业,及国际化创新药企业近20多家客户,服务的产品类包括单抗、单抗偶联药、细胞免疫治疗等,服务的重点包括所有CMC,质量体系,产品质量管理,GMP厂房验证,冷链运输及产品检测,上市准备等等。驾玉的多方面和不同阶段的服务内容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化的瓶颈之一,缺乏高端医药质量领导经验人才提供专业化,高效率的一条龙服务。上海张江的驾玉子公司太平洋检测中心更为驾玉提供了完整的质量服务产业链,促使驾玉在符合国际标准的GMP质量服务领域为日益成熟的中国及国际生物制药行业提供了一种低成本,高专业和高效益的服务

联系方式

更多详细服务及招聘信息,请见网址:Jade.bio

业务接洽邮箱地址:info@jadebiomedical.com

 

– END –

推荐阅读
立足中国,满足全球GMP法规的支原体检测

 

驾玉生物提供符合中美欧GMP要求的快速和传统支原体检测方案

 

苏州驾玉生物赞助Phacilitate Asia Leaders世界干细胞峰会

 

驾玉生物与和其瑞医药合作开发全球first-in-class生物药

​热烈庆祝驾玉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太平洋生物实验室成立三周年!

​热烈庆祝驾玉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太平洋生物实验室成立三周年!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0年5月15日 07:18
下一篇 2020年5月17日 08:57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开门红!药时代成功促成中美两家药企达成合作!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