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目生物宣布成立科学指导委员会

极目生物宣布成立科学指导委员会

极目生物宣布成立科学指导委员会

中国上海,2020年5月15日——极目峰睿(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极目生物”或“Arctic Vision”),一家专注于在中国和亚洲地区进行创新眼科疗法开发及商业化的眼科公司,今天宣布其由来自中国、英国、美国的三位世界顶级眼科专家组成的科学指导委员会(Scientific Advisory Board)正式成立。
 
科学指导委员会由在国内外眼科领域享有国际声望、学术造诣深厚的顶级专家学者组成,将作为极目生物的最高学术咨询与审评机构,从关键创新领域到产品研发环节,对极目生物提供全方位、权威、客观的学术指导和建议。
 
极目生物创始人及CEO胡海迪(Eddy Wu)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能与三位顶级眼科专家合作。从启动极目第一个产品ARVN001(在美国被称为XIPERETM)的临床开发项目,到持续推进我们不断丰富的突破性产品管线,科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的支持和帮助对极目生物来说无疑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十分期待他们的加入能够加速推进我们的研发项目,并为极目的重点开发项目和潜在产品评估提供建设性指导。”
极目生物科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包括:
 

极目生物宣布成立科学指导委员会

孙兴怀,眼科教授,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眼科及视觉科学系主任
孙兴怀教授是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眼科及视觉科学系主任,中华医学眼科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他以其在青光眼及视力科学的临床诊疗和学术研究工作方面的成就而闻名。孙教授于2005年至2016年期间担任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院长,目前担任国家卫健委/中国医学科学院近视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亚太眼科教授学院院士,以及世界青光眼协会理事会理事。他因其在眼科方面的卓越贡献获得大量奖项,其中包括中国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中国优秀眼科医师奖、亚太眼科学院杰出服务奖等。
Harminder Singh Dua,眼科学教授,英国诺丁汉大学眼科及视觉科学学组组长
Harminder Singh Dua教授现任英国诺丁汉大学眼科及视觉科学系主席,欧洲视觉和眼科研究协会(EVER)主席,《EuCornea》杂志主编。作为角膜专家,他最著名的成就是于2013年发现了一个全新的人类角膜层——Pre-Decemet layer,也称为Dua’s layer。他还曾担任EuCornea和英国皇家眼科学院院长,以及《英国眼科杂志》的主编。他因其在眼科领域的卓越成就被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大英帝国司令勋章。
Scott William Cousins,眼科学和免疫学教授,杜克眼科中心黄斑疾病研究中心主任
Scott William Cousins教授现任美国杜克大学医学院杜克眼科中心黄斑疾病研究中心主任及副主席。他是一位临床科学家,专门研究黄斑相关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并活跃于实验室研究与临床研究。他积极从事科学和转化医学研究,并协助开发了许多黄斑疾病的创新疗法。他曾在国家眼科委员会任职,为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下属国家眼科研究所所长提供建议。他曾在大量年龄相关黄斑变性、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和其他视网膜疾病相关的1-3期临床试验中担任主要研究者,并担任了众多药企和生物技术初创公司数据安全监控委员会的成员。在2010年Cousins教授被评为“美国最顶级34名眼科医生”之一。 
 
关于极目生物

 

极目生物是一家位于中国的专业眼科公司,拥有一系列突破性眼科疾病疗法与技术。公司由一群眼科行业资深人士组成的精英团队领导,他们此前均于全球顶级眼保健公司总部、亚太区及中国区担任高管,在眼科产品的研发和商业化领域拥有丰富的中国和国际成功经验。极目生物的投资方为全球顶级生物技术风险资本,在中、美、欧眼科市场拥有广泛的关系网、深刻的专业洞见以及在公司孵化方面的丰富经验与成绩。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rcticvision.com。
推荐阅读
极目生物宣布成立科学指导委员会
极目生物宣布成立科学指导委员会
极目生物宣布与Clearside Biomedical就 XIPERE™达成大中华区和韩国授权许可协议

极目生物宣布成立科学指导委员会

 

极目生物宣布成立科学指导委员会

极目生物宣布成立科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0年5月14日 07:28
下一篇 2020年5月16日 08:10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