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喜讯!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 董家鸿任院长 联盟主席魏来任副院长

中国NASH新药联盟热烈祝贺魏来教授!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 董家鸿任院长

4月17日下午,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召开全院干部会,宣布任命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清华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王希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月红主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 董家鸿任院长

清华大学组织部副部长欧阳沁宣读了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行政换届任免决定。经清华大学第十四届党委第一百一十次常委会议讨论通过,任命董家鸿为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劲、魏来、张萍为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副院长;徐沪济为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副院长(兼)。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 董家鸿任院长

王希勤在讲话中表示,这次医院行政班子换届,是学校在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从医院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全局考虑作出的安排,换届后医院行政班子既保持了稳定,又增添了新生力量。上一届行政班子在五年多的时间里,党政密切配合,团结全院干部职工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将清华长庚建成了一家学科布局合理、优秀人才汇聚、运行管理有效、医疗品质一流,在业界享有美誉的综合性医院。王希勤表示,董家鸿院士为医院建设和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为建设国际一流综合型的大学附属医院奠定了坚实基础。在近期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医院第一时间组成11人的援鄂医疗队驰援武汉,并派出66人支援北京市定点医院,其专业水平与精神风貌均获得高度评价,诠释了悬壶济世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和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精神。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 董家鸿任院长

王希勤代表学校对新一届班子和医院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学校医学发展规划为引领,加快医院各项事业发展。二是要发挥医院党委作用,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精神。四是要不断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希望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支持新一届行政班子的工作,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团结一致、同心协力,把医院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完成好、落实好、推动好。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 董家鸿任院长

魏来代表新任班子成员表态,表示一定会落实学校和院党委的各项规划部署,在院长领导下,与其他班子成员分工合作,协助院长做好医疗管理,教学、科研管理,学科建设,国际医疗,运营管理等工作。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 董家鸿任院长

董家鸿代表新一届行政班子感谢学校和全院职工的支持与信任。他表示,新任领导团队的履新标志着医院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他对新一届领导团队的领导力、公信力、凝聚力、执行力充满信心。在新的历史机遇下,在清华大学医学发展规划的指引下,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与所有清华长庚人戮力同心,拼搏奋进,向着世界医学的巅峰发起冲锋,迎接清华医学事业的灿烂明天。

周月红表示,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学校医学发展规划为引领,加快医院各项事业发展。院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行政班子的工作,党政密切配合,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公益性、教研型、现代化的大学附属医院,为清华医学与健康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作出清华长庚人应有的贡献。

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临床科室主任,各医技、护理、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会主席、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以及工会代表等共120余人以“现场+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 董家鸿任院长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是由清华大学与北京市共建共管的大型综合性公立医院。

医保号:21110130

电话:010-56118899

联盟喜讯!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 董家鸿任院长 联盟主席魏来任副院长

中国NASH新药联盟,作为一个聚焦NASH新药研发的非盈利性行业组织,汇聚了研发、医疗、服务、投资、监管、咨询等相关行业的机构和个人,通过分享信息、举办会议、培训等活动促进会员、行业同仁之间的交流、合作以及联盟与监管机构、国外同类组织之间的互动、合作,提升中国NASH新药研发的整体水平,最终推动、加快NASH新药的研发、上市,惠及中国及全球的患者。2020年联盟的线上线下活动将陆续开展,联盟将在23名首批成员单位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和影响,为行业和社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了解更多信息,请到访https://www.drugtimes.cn/china-nash。谢谢!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5)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0年4月17日 09:20
下一篇 2020年4月18日 10:08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