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时代智库】陈志扬

Medidate专业服务部副总裁

陈志扬博士,Medidate专业服务部副总裁

【药时代智库】陈志扬
陈志扬博士

 

陈志扬,临床药理学博士,其在新药研发相关数据管理、生物统计、软件开发领域拥有超过18年经验。现于美国Medidata公司担任亚太区(日本除外)客户服务副总裁。陈志扬博士在临床数据管理、生物统计学、电子知情同意软件开发、实施和服务交付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他负责公司产品本地化并提供产品中英文培训,为大中华地区、韩国、东南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印度等国家及地区的客户项目提供专业服务技术支持。
加入该公司之前,曾在CRO、临床研究所、软件开发公司担任过数据部门重要职务。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0年3月31日 07:00
下一篇 2020年4月1日 07:13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如何讲好新药的故事 | 创新药公关策略探讨沙龙”在上海张江顺利举办,圆满成功!点击这里欣赏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