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L. Fourman

Gary L. Fourman博士,资深专家,前FDA专家

​Gary L. Fourman

Gary L. Fourman,DP,RPh,MBA,具有四十三年药品及医疗器械研发与质量体系管理经验。他早期在FDA从事政府广泛质量监管与督察工作,后来分别就职于Upjohn、辉瑞和礼来,从事产品开发、GMP体系建立和管理以及质量控制,长达33年。他是礼来的第一位质量倡导者奖得主。他的其它经验包括统计数据应用和计算机系统建立,以确保产品顺利注册和迅速上市。他也在普渡大学担任兼职讲师。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0年1月16日 01:31
下一篇 2020年1月16日 06:52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