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药品法规培训 | 前FDA专家Gary Fourman博士将主讲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FDA药品法规培训 | 前FDA专家Gary Fourman博士将主讲

当今中国,新药研发如火如荼其中,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就是中美双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FDA最新法规和注册策略的系统学习了解是每一家已经或计划进军美国市场的中国企业的必修课。那么,如何快速高效地get这一技能呢?

为了满足这一方面的需求,“明月药械中美咨询”与“药时代”联合举办FDA药品最新法规及注册策略系列视频课程,邀请三位具有丰富经验的资深专家与朋友们分享。Jan Fourman教授Gary Fourman教授主讲,岳新民老师中文总结和补充。

FDA药品法规培训 | 前FDA专家Gary Fourman博士将主讲

本系列课程的Session 1刚刚于5月19日圆满结业,受到参加学习的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Session 2 已经进行过半。从明天(2019年6月23日)开始,Gary Fourman博士将“登台”主讲。

Gary L. Fourman,DP,RPh,MBA,具有四十三年药品及医疗器械研发与质量体系管理经验。他早期在FDA从事政府广泛质量监管与督察工作,后来分别就职于Upjohn、辉瑞和礼来,从事产品开发、GMP体系建立和管理以及质量控制,长达33年。他是礼来的第一位质量倡导者奖得主。他的其它经验包括统计数据应用和计算机系统建立,以确保产品顺利注册和迅速上市。最近,他也在普渡大学担任兼职讲师。

课程内容

  • Chemistry, Manufacturing, and Controls (CMC)

  •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 (GMPs)

  • Statistical Applications and Computers Systems Validation (CSV)

  • Sterile Products- Special Considerations

课程时间

Class time (Beijing Time)

2019-06-23 Sunday 8:00-10:00 PM

2019-06-29 Saturady8:00-10:00 AM

2019-06-30 Sunday 8:00-10:00 PM

2019-07-06 Saturady8:00-10:00 AM

如何报名?

How to register?

(1)

报名链接/Registration Link:

请复制黏贴以下链接(Please copy and paste in a browser)

https://www.bagevent.com/event/2572341

(2)

请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Please scan or press/hold below QR code)

FDA药品法规培训 | 前FDA专家Gary Fourman博士将主讲

(3)

或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报名!(please click below left阅读原文)

(4)

For paying with credit card, please send an email tom.yue@pharosmy.com

报名截止日期:2019-07-05 星期五

Deadline for registration: 2019-07-05 Friday

完成学习的朋友们将获得学习结业证书。

热烈欢迎朋友们参加!

FDA药品法规培训 | 前FDA专家Gary Fourman博士将主讲
聚焦新药研发,荟萃行业精华,分享交流合作,共筑健康天下!欢迎朋友们关注!谢谢!

FDA药品法规培训 | 前FDA专家Gary Fourman博士将主讲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9年6月19日 23:22
下一篇 2019年6月24日 04:29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