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S · 倒计时13天 】中美顶级创新药企业、VC将给大家带来什么?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BIIS · 倒计时13天 】中美顶级创新药企业、VC将给大家带来什么?

中国鼓励创新的政策环境打开了资本对新药产业的想象空间,而香港允许未盈利生物科技公司上市的新规让资本打消了退出路径不畅的顾虑。于是,我们在近几年看到了各路资本争相涌入中国生物医药创新的洪流,也看到了中国创新药产业蓬勃发展的繁荣景象。

在资本的助力下,中国的初创生物医药公司高歌猛进、目标远大;在国内积极产业政策的引导下,这些创新药企业力求成为未来十年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的领军企业。

由医药魔方和Endpoints News联合主办的“中美生物医药创新与资本高峰对话”(US-ChinaBiopharmaInnovation &InvestmentSummit,BIIS峰会,彼思峰会),汇集大洋两岸最顶级的创新药企业创始人、VC投资人,围绕创新、技术、投资、交易、等热点话题进行高峰对话。

彼思,取“彼岸凝思”之意,意在探究中美生物医药创投之异同,探讨生物医药跨境交易的实践,回顾及展望创新药企业与生物医药创投机构的生存及发展之道,与业界同道一起探寻通往成功彼岸的方向

【BIIS · 倒计时13天 】中美顶级创新药企业、VC将给大家带来什么?

【BIIS · 倒计时13天 】中美顶级创新药企业、VC将给大家带来什么?

第1天:10月22日

大会主持人:Arsalan Arif,Endpoints News创始人&CEO

大会主席发言 欧雷强

大会主席发言 杜莹

主旨演讲1:The latest changing in biopharma among both sides of the Pacific

John Carroll, Endpoints News创始人&主编

主旨演讲2:中国医药监管制度改革现状及对全球生物医药创新的影响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待定)

主旨演讲3:US Biopharma Landscape and lessons for Chinese ventures

Fred Cohen,Vida Ventures联合创始人

主旨演讲 4投资人视角下的中国生物医药创新的机会

梁颖宇,启明创投创始合伙人

主旨演讲5中国创新药公司的下一站——如何成功迈向市场?

俞德超,信达生物 创始人

Fireside Chat(炉边会谈)

John CarrollVS.Faheem Hasnain(Gossamer Bio创始人,前Receptos创始人)

对话一:创新

数据透视——全球生物医药创新版图中崛起的中国力量

医药魔方

话题1:中美研发管线的“差距”分析机会点评

中美优秀创新药公司重点领域管线进展分享(2家)

话题2:中国新兴生物医药公司如何差异化创新,以赢得中国以及全球市场?

话题3:肿瘤领域的新技术与新思考,及中国抗肿瘤药物研发管线透视

肿瘤领域优秀创新药公司分享(1家)

对话二:跨境交易

数据透视——近年来中国药企跨境交易梳理及趋势分析

医药魔方

话题1:跨境交易的成功之道

话题2:美国医药公司高管在跨境交易中的关注要点

鸡尾酒会

社交晚宴

第2天:10月23日

大会主席发言 陈连勇

主旨演讲6:中国生物医药风险投资的兴起、繁荣、挑战和未来

王健,奥博资本(OrbiMed Asia)创始合伙人、资深董事总经理

主旨演讲7“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与中国新药研发

顾金辉,重大新亚创制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

主旨演讲8:美国如何看中国生物医药的兴起及其发展动力

Brad Loncar,Loncar Investment创始人

主旨演讲9:港交所IPO新政落地后的最新实践分享

韩颖姣,港交所上市发行部高级副总裁

主旨演讲10:如何创建一家生物科技“独角兽”公司?

Vivek Ramaswamy, Roivant Science公司创始人

Fireside Chat(炉边会谈)

John Carroll VS.Vivek Ramaswamy

对话三:生物医药投资与退出

话题1:中国知名生物医药投资机构及投资布局

中美优秀创投机构报告(2家)

话题2:美国生物技术领域投资趋势以及对中国的启示

话题3:IPO的选择 – 中国或美国?

茶歇

对话四:人才

话题1:生物医药创新的人才挑战及美国经验分享

对话五:新技术

话题1:编辑未来——基因编辑改写人类的未来

中美优秀新技术公司分享(基因编辑,2家)

话题2:AI将带来新药研发的变革?

中美优秀新技术公司分享(人工智能,2家)

“彼思”大会洞见及总结

医药魔方 & Endpoints News

更多参会嘉宾正在确认更新中。参会或赞助咨询事宜,可联系医药魔方工作人员(微信号newdrug_bug)。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8年10月7日 23:18
下一篇 2018年10月9日 23:25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