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呼唤科学赞助人!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我们呼唤科学赞助人!

我们呼唤科学赞助人!

医药研发行业的各位朋友们,你们有兴趣做科学赞助人吗?

在“药时代”的天地里,我们欢迎各怀绝技的您与我们相聚!

您可以是我们的作者、学术策划人;您也可以是我们的活动策划、场地提供者;当然我们欢迎勤恳耕耘在医药界的供应商与我们同行,我们因为一颗希望共同成长的心相聚在这里,互相支持、互相成就,共同书写中国新一轮医药发展的壮丽篇章!

学术赞助人、活动赞助人、资金赞助人,快登上我们友谊的船儿,一起乘风破浪,驶向我们的梦想彼岸吧!

志存高远爱药飞翔!

我们呼唤科学赞助人!

科学赞助人

我们呼唤科学赞助人!

国家生物医药国际创新园 NBPTP

美国化学文摘社 CAS

中国医药城 CMC

我们呼唤科学赞助人!

我们呼唤科学赞助人!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欣赏科学赞助人支持的药时代高峰对话!大咖云集,精彩纷呈!

↓↓↓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7年4月25日 09:48
下一篇 2017年4月28日 13:06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