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沙龙】药明康德三剑客全方面解析药品CMC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产业沙龙】药明康德三剑客全方面解析药品CMC

【产业沙龙】药明康德三剑客全方面解析药品CMC
【产业沙龙】药明康德三剑客全方面解析药品CMC
伴随着今年国务院及CFDA推出的一系列药品审评审批制度改革措施和意见,国家对药物研发和质量研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药品的化学、生产和控制 (CMC),是药物成功开发并注册上市的关键要素之一。药明康德则是这方面鼎鼎大名的行家,本周四,来自“B村”三位药明康德专家将就原料药工艺研发,质量研究和制剂研发等主题给客官们带来精彩介绍和实例分享,向大家展示药明康德CMC全方位一体化服务平台,共同探讨药学研究中的研发策略及新药研发的发展方向。精彩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
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13:30 – 15:30
活动地点
生物纳米园A1楼贝壳餐厅西区(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218号A1楼北座1楼)
议程安排
13:30 – 14:00 演讲 1
“不同研究阶段的原料药工艺研发侧重点”吉耀辉,合全药业工艺研发部主任
14:00 – 14:40 演讲 2
“药物质量研究中杂质的分析及控制策略”刘振,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分析服务部高级主任
14:40 – 15:10 演讲 3
“药明康德小分子CMC团队全力协助新药研发企业”郭劲松博士,药明康德CMC办公室主任
15:10 – 15:30 问答时间
报名方式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免费报名。
演讲内容及演讲者简介
1
不同研究阶段的原料药工艺研发侧重点
简介工艺研发在新药研发中的作用,结合合全药业的具体案例,分享在早期项目和后期项目中原料药工艺研发的侧重点。最后介绍合全药业的一站式平台,能够为客户提供从化学原料药及中间体的临床前期工艺开发直至商业化生产一体化的服务。
【产业沙龙】药明康德三剑客全方面解析药品CMC
吉耀辉,合全药业工艺研发部主任
2002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获得学士学位。 2005年毕业于Brown University,获得有机化学硕士学位。加入合全之前,曾先后任职于罗氏制药(美国)、苏州诺华制药(中国),承担过多个从一期临床直至到商业化生产的项目,有10多年的工艺研发和项目管理经验。
2
药物质量研究中杂质的分析及控制策略
简介药物研发中的杂质研究内容和法规要求,并总结了杂质分析及控制的策略。通过多个实例的分享介绍了杂质研究中不同的分析手段和方法等。最后介绍药明康德分析研发及新药申报的全方位服务平台。
【产业沙龙】药明康德三剑客全方面解析药品CMC
刘振,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分析服务部高级主任
2004年毕业于复旦大学,获得药学硕士学位。具有10多年药物分析和质量研究从业经验,涵盖分析方法开发和验证、中间体及原料药分析、制剂分析和稳定性研究一整套CMC分析研发服务内容。
3
药明康德小分子CMC团队全力协助新药研发企业
简介小分子新药研发企业的最新需求趋势,以案例分享药明康德小分子CMC团队如何协助客户进行高效的新药研发,最后介绍基于需求举办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规、技术、行业趋势研讨会、网络研讨会等活动,希望园区企业知悉并充分利用。
【产业沙龙】药明康德三剑客全方面解析药品CMC
郭劲松,药明康德CMC办公室主任
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化学博士学位。毕业后从事博士后研究两年。曾就职于默沙东等公司。回国后在药明康德上海总部工作至今,现在在CMC办公室工作,负责小分子CMC 业务拓展,尝试以新的方式开展BD工作。

关于药明康德及其测试事业部

药明康德是一家在中美两地均有运营,面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从药物发现到市场化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公司。本着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药明康德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服务平台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以造福全球病患。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Laboratory Testing Division,LTD)通过在中美两地的运营,提供包含分析化学、体内和体外生物学、肿瘤学、免疫学、药代动力学、药效学、毒理学、生物分析和医疗仪器检测在内的完善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医药
研发
社交平台
微信号: DrugSNS
更多精彩内容
更多O2O活动
尽在【医药研发社交平台】!
本文转载自 BioBay。衷心感谢!
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报名!
【产业沙龙】药明康德三剑客全方面解析药品CMC

发布者:药时代,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15年11月6日 14:20
下一篇 2015年12月9日 14:47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