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6点,《新冠药物质量控制与工艺研讨会》与您不见不散

中国首款自研P-CAB替戈拉生片获批 罗欣药业“创仿结合”战略迎新里程碑

疫情常态化时代,新冠疫苗疫苗似乎已成为过去式,反而是新冠疫苗特效药的研发却在如火如荼。

自全球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各国集中火力展开相关药物的研发工作,我国在新冠药物研发中也一直猛着先鞭,在新冠的药物研发领域不断地探索,目前在研的国产新冠药共有6款已经处于临床试验阶段,个别药物效果显著。但由于我国新冠确诊人数较低,缺乏临床试验样本,导致我国药企的临床药物研发仍落后于国际大企。

新冠药物的研发不止着眼于速度,更需要精准把控起研发质量,在这样的大前提保证下,才能结合全国乃至全球疫情形式研发出安全且精准的新冠治疗药物。

在此背景之下,由赛默飞世尔科技和药智网主办,药智传媒承办的“新冠药物质量控制与工艺研讨会”线上会议将在2022年7月21日 18:00举行。旨在针对当今我国新冠药物的研发标准和工艺展开讨论,助推国内国际早日打破新冠梦魇,同时推动我国药物创造研发释放新能量,助推成果及时、高效转化,关心人类福祉,共话医药健康美好未来。

 届时,欢迎您的莅临。

会议概况

会议名称:新冠药物质量控制与工艺研讨会线上会议

会议时间:2022年7月21日 18:00

主办单位:赛默飞世尔科技、药智网

承办单位:药智传媒

会议形式:线上会议

会议性质:免费参会

参会资格:国内新药研发企业、CRO企业、医药研发工作者。

今晚6点,《新冠药物质量控制与工艺研讨会》与您不见不散
今晚6点,《新冠药物质量控制与工艺研讨会》与您不见不散
今晚6点,《新冠药物质量控制与工艺研讨会》与您不见不散点击这里,欢聚药时代!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药时代

发布者:haitao.zhao,转载请首先联系contact@drugtimes.cn获得授权

(0)
打赏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为好文打赏 支持药时代 共创新未来!
上一篇 2022年7月21日 14:36
下一篇 2022年7月21日 14:37

相关推荐

公众号
公众号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FDA批准首款NASH/MASH新药,中国药企如何分享这个百亿美元大蛋糕?点击观看直播